嘉義民雄│花亭壽司│新鮮美味C/P高

嘉義民雄的鵝肉非常有名,但每次讓我不辭千里的前往,為的都不是鵝肉,而是這家「花亭壽司」,小小又不甚起眼的店舖,販賣著非常新鮮又超值的生魚片與壽司。

開場就先以《鮭魚握壽司》這個震撼的場面跟大家Say Hello!

每一貫鮭魚握壽司都非常扎實! 俐落的刀工將鮭魚片得恰到好處,又非常大氣,每一片鮭魚肉都蓋過米飯,我不吃生魚片,但喜愛生魚片的友人頗讚賞,除了新鮮度跟口感都有以外,主要是因為他的價格讓人不得不點頭! 每個只要$18!!!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綜合生魚片$150,每一片魚生的橫切面都很美有光澤,我不吃生魚片,也不懂生魚片,但就畫面上來看是享受的! 這整份都是愛吃生魚片的友人一個人吃掉的,吃完意猶未盡還大讚超值,看來挺滿意的。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綜合握壽司$125,每一貫都頭好壯壯,換算下來每貫只要$15.6元,比爭鮮划算很多! 光是新鮮度跟份量就大勝!!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每次來幾乎都單點居多,每款都畫上一筆就很爽快!右上角炸蝦壽司$15、下面章魚握壽司$18還有旁邊的浦燒鰻握壽司$25  是我這個不敢吃生魚片的人的救星。

噢對了中間的軟絲握壽司$18我有吃,口感很棒,沒有我害怕的腥味,好吃!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由上到下:炸蝦壽司$15 / 蟹角握壽司$15 / 黃金魚握壽司$18 / 玉子燒握壽司$15

玉子燒吃得出是新鮮雞蛋煎得,很有蛋香,又大又軟又香又甜,大家又加點一批、吃到用搶的。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後頭那端是我很喜愛的細捲系列,玉子燒細捲$20 / 小黃瓜細捲$20 / 蘆筍蝦細捲$25,價格很討喜,吃起來很趣味。

鏡頭往前帶一些,可以看見軍艦壽司系列,滿滿滿啊,每款$12元起跳!! 唉呀我真的不想一直強調他很便宜,但他就是這麼親民又美味啊!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中場休息來份味磳湯$15,熱熱的很燙口,豆腐跟魚肉料給得很大方。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茶碗蒸$35,高湯與雞蛋蒸得恰到好處,熱呼呼的,剛好可以暖暖整桌的冷食場子。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蝦蘆筍手卷$35,為了品嘗海苔脆脆香香,一上桌就要趕緊享用!裏頭的料也很滿很扎實,好久以前吃的,猶記得裡面也有玉子燒,與爽口的蘆筍生菜一起吃,很清爽好吃。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12月上門的時候發現有了新菜單,加入了「火焰炙燒」系列握壽司,牛小排握壽司$30,上頭舖上紫色洋蔥絲、蔥花與番茄,跟烤得半熟的牛肉一起入口很搭! 清爽又帶著肉汁與油脂氣味。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海膽醬花枝$25 與 旗魚佐明太子$25

我只敢吃海膽醬花枝,濃郁的海膽醬搭配微炙的花枝,入口前我很緊張,第一次吃海膽類的食物,沒想到口感跟口味我都能接受,也算喜歡!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發現忘記幫比目魚鰭邊肉拍照了!! 都怪我太愛這道食物了,一端上還沒拍照就吃掉了哈哈!! 雖然我總喊著自己不敢吃沒熟的魚肉,但是炙燒過的比目魚鰭邊那豐潤的油脂氣味,就是讓我非常著迷,心頭第一名還是高雄義郎銘壽司,除此之外,花亭的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算好吃啦。

每次到花亭壽司用餐,除了滿滿的家庭客人,也會有很多附近中正或者嘉大的學生來用餐,的確,這樣的價位可以飽餐一頓美味又新鮮的握壽司,不免俗的封他為窮酸學生與中產階級家庭的小確幸也不為過噢。

《菜單有拍但是覺得好醜就不放了,反正我就是一個任性又不專業,卻又一心想假裝是部落客的老女人啊啊啊!這次的食記是好幾次的用餐彙整在一起寫的噢。》

噢對了,又回來,花亭壽司也可以外帶,夏天我生日的時候,友人貼心送給我的午餐,有每個我喜愛的壽司口味,還有看起來新鮮又可口的煙燻鮭魚沙拉。雖然只是簡單的透明塑膠盒裝,卻也顯得整潔用心。

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f2 preset

民雄花亭壽司 店家資訊:

地址: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40-1號

電話:05-2063935 (時常客滿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)

 

 

發表留言